羽球週報》許雅晴/林琬清、周天成、王齊麟/李洋、林俊易瑞士賽亮眼晉級

許雅晴/林琬清晉瑞士賽女雙4強。資料照片

世界第24的台灣女雙組合許雅晴/林琬清組合,今在瑞士公開賽女雙8強中爆冷經過1小時又24分鐘後的三局大戰後,以2比1力克大會第二種子、世界第15的日本組合中西貴映/岩永 鈴後成功闖進4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許雅晴/林琬清組合今首度對上日本組合中西貴映/岩永 鈴,第一局雖然一開始以0比3落後,但中西貴映/岩永 鈴在7比8時打出一波9比3攻勢後,順利讓自己取得16比11領先,雖然一度被追到17比16只差1分的差距後,幸好許雅晴/林琬清再打出一波4比1攻勢後才以21比17先拿下首局。

延伸閱讀》三局1小時又24分鐘激戰勝第2種子 許雅晴/林琬清晉瑞士賽女雙4強

----

周天成連續兩屆瑞士賽晉決賽。資料照片

正值低潮的世界第15、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瑞士公開賽男單4強中,在先一局後,成功以2比1逆轉打敗世界第28丹麥球員傑姆克(Rasmus Gemke)後,連續兩年闖進瑞士賽男單決賽。

周天成去年瑞士公開賽就首度闖進男單決賽,只可惜小天在男單決賽中以20比22、21比18和12比21負於日本球員渡邊航貴,最終只能屈居亞軍。

延伸閱讀》三局力克丹麥球員 周天成連續兩屆瑞士賽晉男單決賽

----

王齊麟(左)李洋晉瑞士賽男雙8強。資料照片

世界第10、台灣第一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在瑞士公開賽與世界第26日本組合三橋健也/岡村洋輝,雙方大戰三局61分鐘後,麟洋配以2比1獲勝晉8強。

王齊麟/李洋曾經在2019年打下瑞士公開賽男雙亞軍,兩人暌違5年後重返瑞士公開賽試圖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奧運積分,今男雙16強職業生涯 首度遭遇到難纏的日本組合三橋健也/岡村洋輝。

延伸閱讀》與日本組合苦戰三局後過關 王齊麟/李洋晉瑞士賽男雙8強

----

林俊易成功晉級瑞士賽男單4強。資料照片

世界第22「左手重砲」林俊易,今在瑞士公開賽男單8強中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5丹麥球員約翰內森(Magnus Johannesen)後晉4強,也報回了2022年愛爾公開賽落敗之恥。

林俊易先前與約翰內森在2022年11月愛爾蘭公開賽與約翰內森交手過唯一1次,但當時林俊易以14比21、17比21落敗,今兩人暌違一年半後再度對決。

延伸閱讀》直落二復仇勝約翰內森 林俊易晉瑞士賽男單4強

----

周天成連續兩年晉瑞土男單4強。資料照片

世界第15、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瑞士公開賽男單8強中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2印度球員拉賈瓦特(Priyanshu Rajawat)後,連續兩年闖進瑞士公開賽男單4強,接上來將對上世界第28丹麥傑姆克(Rasmus Gemke)爭決賽權。

周天成是去年瑞士公開賽男單亞軍,今8強首度遭遇印度球員拉賈瓦特,也是周天成今年急需力圖振作的一站。

延伸閱讀》直落二勝世界第32 周天成連兩年晉瑞士4強

----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