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當家三壘預計開季前收不到續約報價 仍留給太空人最後溫柔

休士頓太空人當家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當家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今年適逢合約年,儘管球團在接受訪問時屢屢表示,願意在某個時間點與他坐下來聊聊,但至今雙方仍未達成續約共識,今天媒體報導,柏格曼預計自己在開季前都不會收到太空人的續約報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柏格曼可謂見證太空人王朝的重要功臣,他在2016年加盟後就成為球隊主力球員,在這8年間累積165轟、588分打點的成績單,拿下過一座銀棒獎,同時幫助球隊奪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球團也在他歷經薪資仲裁的第一年,就端出一張5年1億美元的合約提前留人,不過這張合約即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到期。

太空人總管布朗(Dana Brown)曾在2月份時這樣說:「我們會在某個時候向他提出報價,我們知道他有多出色,也知道他為這支球隊做出了多麼出色的貢獻,在三壘上看去,很難看不到他的精英防守。」

不過據《The Athletic》報導,儘管球團高層有這樣說過,但柏格曼認為,自己預計在球季開打前都不會收到報價,但他也強調,如果球團在賽季期間聯繫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他願意聽聽看球團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