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就是贏不了大馬剋星組合 中租葉宏蔚/李佳馨瑞士混雙4強止步

中租葉宏蔚/李佳馨瑞士混雙4強止步。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尋求巴黎奧運資格、世界第12中租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今在瑞士公開賽混雙4強再度遭遇剋星世界第9、馬來西亞的陳堂傑/杜頤溈,結果蔚馨配還是過不了這關,最終以0比2吞敗無緣決賽,已經連續五度敗在這組大馬混雙組合的拍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世界第12中租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也是台灣繼女單、男雙之後,最有機會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組合之一。但今在瑞士公開賽混雙4強遭遇到他們的剋星、大馬組合陳堂傑/杜頤溈,葉宏蔚/李佳馨先前已經連續四度全部敗在陳堂傑/杜頤溈拍下。

今雙方職業生涯第五度交手,第一局,從1比1平手後,就被大馬組合一路領先雖然蔚馨配緊咬住比數,沒被拉開太多下,但一直到8比10時,大馬組合再打出一波8比2攻勢後,被對手以8比19被拉開比數,最終以16比21先讓出首局。

第二回合更是從一開始就被大馬組合取得領先,蔚馨配從0比4、1比6到中場就以3比11落後;中場休息過後,一度拉近9比13落後下,最終還是被對手拉開差距,局末連失4分後,最終馨蔚配以12比21惜敗而無緣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