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場督你一人! 洋基怪力男「4局上演三響砲」苦主是他

「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上演單場三響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熱身賽以12-0擊敗匹茲堡海盜,這場比賽「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不但上演單場三響砲,還在前4局就完成,而且苦主都是同一人,都是海盜先發投手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

史坦頓今年春訓打擊狀況其實不太好,在今天之前,他32個打數僅敲8支安打,打擊率僅2成50,不過今天他在面對海盜的比賽,首打席夯出擊球初速達110.4英里、飛行距離455英尺的全壘打、第二打席擊球初速113.2英里、飛行距離453英尺,同樣形成全壘打,而且這還是一發滿貫砲,到了4局下半,這是他第三次上場打擊,結果又夯了一發擊球初速108.8英里、426英尺的全壘打。

 

史坦頓在這場比賽,前4局打完就上演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以12-0氣走海盜,值得一提的是,他大聯盟生涯一共上演36次單場雙響砲,但卻從未在一場比賽裡打過3轟,他賽後受否時說:「雖然現在是春訓,但我從未在一場比賽裡打出3支全壘打,這很酷,不過在大約一周後就會被洗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海盜此戰先發投手岡薩雷斯,主投3.2局失掉9分,史坦頓的3轟都是出自他之手,他賽後受訪時說:「Giancarlo看起來就像不是這個星球上的人。」

史坦頓在這場比賽結束後,春訓熱身賽的打擊數據也變得漂亮,打擊率達3成14、累積4轟、10分打點,OPS值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