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024二軍例行賽4月2日兩地開打免費進場 轉播鎖定CPBLTV、公視+

2024中華職棒二軍例行賽於4月2日兩地開打。官方提供

2024中華職棒二軍例行賽將於4月2日開打,開幕日由中信兄弟二軍與台鋼雄鷹二軍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棒球場交手,另一地則由味全龍二軍和富邦悍將二軍在斗六棒球場交戰。今年二軍賽事新增統一獅春訓基地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成棒副球場,日前吸引許多球迷前往參觀,期待成棒副球場未來能成為中職二軍賽事的重要基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二軍例行賽總計240場,各隊主客場各40場,開賽時間為下午2點,9月17日起提前至下午1點開賽,今年二軍戰場集中於7座棒球場,包含斗六棒球場、嘉義市棒球場、嘉義縣棒球場、台南市立棒球場、澄清湖棒球場、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棒球場、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成棒副球場。一軍戰場開打在即,二軍的比賽也將點燃戰火,4月5日起CPBL TV、公視+每週四、五各轉播一場二軍賽事,也歡迎球迷朋友免費進場觀看精彩的二軍賽事,一起為二軍努力拚戰的選手們加油應援!

2024中華職棒二軍例行賽賽程表請見中職官網:https://www.cpbl.com.tw/schedule

2024中華職棒二軍例行賽開幕日賽程

日期 場地 客隊 主隊 開賽時間
4/2(二) 園區 中信兄弟二軍 台鋼雄鷹二軍 14:00
斗六 味全龍二軍 富邦悍將二軍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