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別再提道奇了! 教士工具人:大聯盟還有其他29隊

聖地牙哥教士工具人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積極補強,加上大谷翔平加盟的錦上添花,使他們成為本季最受關注的球隊,不過聖地牙哥教士工具人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卻認為,為何大家要那麼關注他們,明明大聯盟還有其他29支球隊。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道奇在休賽季的補強,將他們新賽季奪冠聲勢推上最高點,也獲得許多球迷關注,像是以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及福里曼(Freddie Freeman)為首的MVP前三棒打線,以及山本由伸新賽季的表現,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對於道奇所獲得的聲量,克羅倫沃斯似乎感到有些厭倦,他在接受訪問時說道:「為什麼一定要打敗他們呢?為什麼不能打敗其他人呢?或專注於我們,我不明白為何大家都覺得我們會輸給他們,大聯盟還有其他29支球隊。」

克羅倫沃斯認為,只因為道奇是分區冠軍的熱門球隊,但並不意味著教士隊無法贏得分區冠軍或在季後賽中走得更遠,他說:「道奇在22年贏得了分區冠軍,而我們在季後賽中擊敗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