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逆天左手拋投絕殺 獨行俠終結金塊5連勝

厄文逆天左手拋投絕殺, 獨行俠終結金塊5連勝。法新社

厄文(Kyrie Irving)逆天左手拋投絕殺,主場作戰的獨行俠以107-105終結金塊5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塊先發全上雙,莫里(Jamal Murray)23分4籃板7助攻,波特(Michael Porter Jr.)20分7籃板3助攻,約基奇(Nikola Jokic)16分11籃板7助攻。

獨行俠只有3人得分5位數,東契奇(Luka Doncic)37分9籃板3助攻,厄文24分7籃板9助攻,萊夫利(Dereck Lively II)14分8籃板。

金塊上半場61-58領先。下半場,你來我往,分差始終未能拉開。進入末節决戰,獨行俠愈戰愈勇,一度領先13分,但金塊不放棄,追成105平。最後2秒,厄文拋投壓哨絕殺,獨行俠107-105擊敗金塊。

歐文齋月送絕殺,真的是神奇,明明投籃手是右手,絕殺用的是左手,拋投不難,難的是罰球線拋投!時間把握剛剛好,球進燈亮,1秒不留!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2次壓哨絕殺,他看著自己的左手大吼,東契奇抱頭難以置信。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一時間貼厄文絕殺:「這簡直太瘋狂了!」

獨行俠先發中鋒加福德(Daniel Gafford)說:「厄文就是個魔術師,他的終結技術非常高超,但是像他今天這樣,從那麽遠的地方投進?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練過,但是我知道,他一直在練左手技術。那球進了,我們都瘋狂了!」

這場比賽,厄文的命中率不算高,投23中9,三分投11中4,不過表現非常全面,貢獻24分7籃板9助攻3抄截1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