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土洋合力六人得分上雙 首節就雙位數超前守住主場勝利

台鋼獵鷹土洋合力六人得分上雙。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今(17)日「BEST ONE」主題日第二天,由「救援王」台鋼雄鷹投手後勁(Bradin Hagens)開球,為獵鷹帶來「後勁十足」的加持,本場南人們以鋼鐵般的拼搏意志與團隊合作的精神,首節即取得雙位數超前,更一路穩定得分,最終以108:93守住主場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開賽獵鷹展現南人們堅毅的防守態度,進攻端也有六成投籃命中率,首節即領先對手雙位數,而米可(Milko Bjelica)更在該節僅剩0.03秒時於對手的三分線內投進一顆超大壓哨三分球,嗨翻臺南主場,以38:23進入第二節。次節獵鷹同樣將比分穩定輸出,上半場結束獵鷹以67:46取得21分領先。

武科維奇(Vukovic Domagoj)攻下全隊最高22分。官方提供

下半場對手雖奮起追分,但已敵不過獵鷹的大比分超前,終場108:93成功守下主場勝利。此役獵鷹共六人得分上雙,武科維奇(Vukovic Domagoj)攻下全隊最高22分、10籃板,鷹吉(Mockevicius Egidijus)16分、17籃板,郭少傑15分,谷毛唯嘉14分,李漢昇10分、7助攻,米可10分、7籃板。

郭少傑15分。官方提供

賽後柯納(Raoul Korner)總教練表示,「首先恭喜我們的球員,當教練在一旁執教其實蠻累的,然而在場上奮戰的球員們更是辛苦,雖然昨日團隊表現並不理想,但今天我們帶著很好的能量以及很高的專注度去面對這場比賽,一開賽就為這場比賽定訂了非常好的基礎,且無論先發或是替補球員都有不錯的貢獻,我們目前的任務就在於學習好好控制住領先的比分,並做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