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居然流出熱舞片! 果然是大谷翔平的理想型

這次MLB首爾海外賽,大谷翔平和新婚妻子成為矚目焦點。翻攝自網路

【李婷婷/綜合報導】隨著大谷翔平正式公布愛妻真面目,也讓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成為網路搜尋熱門人物,雖然她去年已經正式退役,並刪除所有個人社群,但網上仍可看到她過去叱吒球場的英姿,甚至也有和友人一起拍的舞蹈挑戰影片,有著甜美笑容,跳舞模樣清新又帶著點害羞的真美子,果真是大谷翔平的理想型。

在日本網友流出的跳舞影片裡,可以看到田中真美子開心地和好朋友一起跳著熱門挑戰舞,超萌的笑容和舞姿十分迷人。而且跳著跳著還會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讓網友都忍不住狂喊:「真的太可愛了!如果我在家有這樣的老婆,真的太賞心悅目啊!」

 

熟知田中真美子的友人透露,她私下非常活潑開朗,和任何人都相處融洽,她在富士通紅浪隊是個不顯眼卻實力很強的關鍵人物,曾經過很長一段蟄伏時期,是比賽中無法如願時還會偷偷掉淚的可愛女孩,但她始終不服輸、努力表現。

 

有日本網友分析,田中真美子所擁有4項特質,完全符合大谷翔平的理想型:個性開朗、謙虛聰明、喜歡運動,身高高的女生;而他的新婚妻,不但正是能理解他心情的運動員,身高180公分,還長得嬌俏可人,模樣和名模相比絲毫不遜色,白皙的肌膚也令人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