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同學好好說話哦 三屆盜壘王加盟費城人「暗示想為世仇打球」

三屆盜壘王梅里菲爾德(Whit Merrifield)與費城費城人簽下1年合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三屆盜壘王梅里菲爾德(Whit Merrifield)日前與費城費城人簽下1年合約,他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有3支是他願意加盟並放棄擔任全職二壘手的球隊,費城人是一隊,至於另一隊…他雖然不願透露,但從他的語句間可以知道,那一隊就是同區勁旅亞特蘭大勇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費城人在這個休賽季並未做出重大補強,除了與當家王牌諾拉(Aaron Nola)續約7年1.72億美元外,就是用1年800萬美元合約網羅三屆盜壘王梅里菲爾德,他在今年春訓一共打了23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還包含2支全壘打,進帳5分打點,打擊近況算是相當不錯。

有趣的是,梅里菲爾德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聊起了自己休賽季希望加入的球隊,他表示,有3支是他願意加盟並放棄擔任全職二壘手的球隊,費城人就是其一,不過當主持人詢問他可否透露其餘球隊時,他面有難色地說:「在費城,我可能沒辦法,我想離家近一點,我住在北卡羅來納州,有一隊離我家最近,但我們不喜歡他們,所以我不想說自己還想去哪裡打球。」

從梅里菲爾德的語句間可以聽出,他想效力的球隊應該是勇士隊,不過勇士與費城人同樣身處國聯東區,且這幾年一直是相當競爭的球隊,互相將其視為爭奪分區冠軍的眼中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