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重磅交易換來白襪先發強投 他將成隊史第一

聖地牙哥教士在團隊飛往首爾前將農場3名大物送往芝加哥白襪,換回擁有2年控制權的先發投手塞斯(Dylan Cease)。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在團隊飛往首爾前1個小時,做出驚天大交易,將農場3名大物送往芝加哥白襪,換回擁有2年控制權的先發投手塞斯(Dylan Cease),值得一提的是,塞斯將身披教士隊的84號球衣,這是隊史第一位穿上這個背號的球員。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教士今天發動交易,將他們農場排名第5的右投索普(Drew Thorpe)、農場排名第7的外野手薩瓦拉(Samuel Zavala)、農場排名第8的右投伊里亞爾特(Jairo Iriarte)以及牛棚主力投手威爾森(Steven Wilson),單換白襪隊的當家王牌塞斯。

塞斯去年賽季雖然帳面上成績不佳,防禦率高達4.58,但他的三振能力了得,177局的投球送出214次三振,而且他要到明年賽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正因如此,這個休賽季才會有不少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聞。

媒體報導,塞斯是在教士隊飛往首爾前1小時才確定被交易的,因此他並沒有隨隊一起搭乘班機,不過教士預計會讓他飛抵首爾和團隊會合。

塞斯接下來將身穿教士隊84號球衣出賽,這將成為隊史第一位穿上這個背號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