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苦吞三連敗 台灣5虎將全英僅蘇力揚晉16強

周天成苦吞三連敗。大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14、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全英公開賽男單首輪登場,但小天最終在力戰37分鐘後以0比2負於世界第世界第9、印尼名將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後,周天成吞下三連敗,今年全英公開賽男單有5名台將,但最終僅蘇力揚一人闖進16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周天成在2月打下泰國大師賽冠軍後,狀持續低迷,今在全英公開賽男單首輪就碰上硬籤對上世界第9、克里斯提,周天成以6勝8負稍佔劣勢,但最近一次在去年10月丹麥公開賽,當時小天還以21比17、21比12拿下勝利。

今雙方職業生涯第十五度交手,第一局小天狀況疲軟,竟然被對手一開始就連下8分,之後在9比2時對手又拉出兩波攻勢,最終以4比21讓出一局。

第二局周天成在落後下試圖搶攻,雙方在5比5平手後,又被對手連下5分,從此讓小天已經很難再追擊反超下,唯有在10比11一度只差1分之後,但隨即對手又連下4分,最終周天成以15比21落敗無緣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