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週報》8下逆轉勝明新有職棒教練 中華科大首年爭晉級 中原大學首闖4強 世新棒球隊勝中原晉級

明新科大擁有全職棒教練團。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進入白熱化,通過複賽晉級的4支隊伍將進行最後的單循環對抗,爭取2席升上公開一級的名額;決賽首日,一路落後的明新科大在8局下絕地大反攻,單局海灌6分逆轉,終場7:6擒拿中華科大。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延伸閱讀》8下海灌6分逆轉搶公開二決賽開門紅 明新科大有全職棒教練團

----

中華科大郭俊麟單場2支二壘安打。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中華科大在最多領先5分的情況下,8局下遭到明新科大連下6分逆轉,最後以6:7惜敗,對於想要在成軍第一年就公開一級的他們無疑遭到痛擊,總教練黃嘉育大嘆可惜,也下達明、後天的必勝令,「尤其對世新一定要贏。」

 

延伸閱讀》承接環球科大戰力 中華科大成軍首年拚晉級公開一級

----

中原大學隊史首度公開二級4強。大專體總提供

中原大學以1:11提前遭到明新科大「扣倒」,在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男子公開二級4強決賽吞下2連敗,確定無緣升級資格。其實能以半數體保生和半數一般生的陣容創下隊史最佳成績,總教練蔡宗憲直說學生玩得開心就好,「我們盡力了,表現符合設定,只是跟強隊有落差。」

 

延伸閱讀》科班生稀薄但籤運特別好 中原大學首闖公開二級4強創隊史

----

明新科大2連勝聽牌。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男子公開二級4強決賽,明新科大快意斬獲2連勝,今(10)日隊上中原大學,以11:1提前結束比賽,不過還無法確定取得下學年公開一級的門票,最快得看世新大學和中華科大的比賽結果才能非自力晉級,總教練許聖杰霸氣說道,「不管別人怎麼打,明天全力求勝,目標全勝,沒有第二句話。」

 

延伸閱讀》U15國手林翰賢猛打賞包辦4分打點 明新科大目標全勝邁進公開一級

----

世新大學公開二級決賽搶勝。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世新大學和中原大學在決賽首日捉對廝殺,世新打擊爆發10支安打,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最終7局還沒打完就以12:2提前勝出,為搶晉級公開一級門票累積1勝。

 

延伸閱讀》世新大學擦亮棒球隊招牌 公開二級決賽「扣倒」中原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