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直落二打敗印度二姐 白馭珀連兩屆晉全英女單16強

白馭珀連兩屆全英賽晉女單16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30的台灣羽球球星白馭珀,今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中只花37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43、泰國二姐卡什亞普(Aakarshi Kashyap)後連續兩年晉女單16強,也是本屆全英賽首位晉16強的台灣女子選手,但次輪就將對上世界第8中國球員韓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白馭珀職業生涯首度與卡什亞普交手,白馭珀去年全英賽也順利闖過首輪後,在16強遭遇南韓球后安洗瑩後落敗止步。

今白馭珀首輪 對上卡什亞普,第一局,前半局雙方互有領先,但到9比9平手時,小小白打出一波4比1攻勢取得穩定領先,接著在14比13時再連下3分後才終於稍微拉開差距,最終順利以21比16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白馭珀更是加足馬力,從一開始就取得3比0、6比2領先,雖然一度被追到7比6只差一分,但白馭珀立刻就加足攻勢,連續五攻連續得分攻勢獲得13比4分數後,直接將比數推進到20比10,最終小小白還是以21比11如願拿下勝利後取得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