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女足U20 6球不敵南韓 苦吞小組賽首敗

 

U20女足國家代表隊迎接2024中華u20女足火力熄滅。AFC提供女子U20亞洲盃第二戰,挾著前一場2比0戰勝地主國烏茲別克的氣勢出戰強敵南韓,可惜雙方實力仍有段差距下,最終以0比6吞敗,接下來休息3日後將在3月9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迎接小組賽最後一戰,對決同組中最強勁的對手澳洲。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開場U20女足排出4-4-2陣型應戰,守門員依舊是前一場表現優異的劉穎嘉,四名後衛分別是古千語、普馨慧、蕭雅瑄、李君梅,四名中場球員分別是隊長楊小娟、劉于喬、何家瑄、宋瑞瑄,兩名前鋒則是前一場取得進球的李翊汶和陳昱嫀。

 

上半場雙方拼搶激烈,第28分鐘,韓國隊7號Jeon Yu-Gyeong在罰球區內刁鑽的射門突破門將劉穎嘉的十指關,韓國隊取得1比0領先。第36分鐘韓國隊攻勢再起,7號Jeon Yu-Gyeong發揮身高優勢力壓中華隊後衛梅開二度,韓國隊取得2比0領先。但中華隊的反擊也馬上出現,中華隊13號陳昱嫀在罰球區內取得大好機會,可惜這球不偏不倚命中門柱,無法幫助中華隊扳回一城。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後韓國隊攻勢再起,第54分鐘韓國隊6號Kim Shin-Ji在罰球區外圍起腳遠射,突如其來的這球讓門將完全沒時間反應,韓國隊取得3比0領先。氣勢完全打開的韓國隊攻勢有如雨點般落下,10號Bae Ye-Bin和18號Won Chae-Eun接連取得進球。最終中華女足U20以0比6不敵韓國吞下本屆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