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用MVP打線招呼你! 洛磯左投被打爆讚大谷:unbelievable

雖然還上不了投手丘,但大谷翔平的打擊依舊力十足。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休賽季使用延遲付款網羅大谷翔平加盟,雖然目前無法讓他站上投手丘,但打線上前三棒卻成功串起「MVP打線」,今天在對上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讓岡伯(Austin Gomber)只投了1.1局就狂失5分,黯然退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道奇新賽季的前三棒人選,已經在春訓有了雛形,第一棒由貝茲(Mookie Betts)擔任、二棒指定打擊大谷翔平、三棒則是福里曼(Freddie Freeman),這三巨頭一共拿過4座的年度MVP,而他們在今天對上洛磯的比賽再度連線,首局面對岡伯,就連續敲出3支安打,帶領球隊在1局下半就拿下3分。

到了2局下半,道奇持續虐殺岡伯,貝茲在一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大谷翔平隨後補上三壘安打打回1分,也直接把岡伯給打退場休息,隨後福里曼敲出內野滾地球,但因對方守備失誤站上一壘,大谷翔平也趁機跑回本壘得分,道奇在前2局就拿下5分,最終以7-4收下勝利。

 

包含貝茲、大谷翔平及福里曼這3名打者,目前在春訓累積39個打數,敲出15支安打,3轟、14分打點的成績單,大谷翔平貢獻7打數5安打,打擊率高達7成14,OPS值為2.207;尤其是看到大谷的表現,岡伯賽後忍不住說了一句:「他真是令人感到難以置信。」

洛磯先發投手岡伯這場比賽被MVP打線輪番伺候,主投1.1局挨了7支安打失5分,他賽後受訪時說:「我們知道,由於道奇隊變得更好,我們進入季後賽和在分區競爭的目標顯然變得更加困難,但我覺得我們已經變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