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努涅斯99分鐘讀秒絕殺! 利物浦1-0客勝諾丁漢4分領先

傷癒復出的努涅斯替補登場,第99分鐘讀秒絕殺! 利物浦1-0客勝諾丁漢。法新社

英超第27輪,努涅斯(Darwin Núñez)98分鐘讀秒絕殺,利物浦客場1-0擊敗諾丁漢森林,這是本賽季利物浦第一次以1-0贏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1天4賽的終戰,出現在諾丁漢的,仍是一支師老兵疲的利物浦,上半場,控球率高達73%,8次射門全部脫靶,進入長達9分鐘的傷停補時裡,持續製造角球的利物浦每次轟炸都讓主隊神經緊綳,98分35秒,努涅斯又接到麥卡利斯特(Alexis Mac Allister)的背身挑傳,這一次他在澤爾斯(Matz Sels)還未來得及做出反應時,就用一記大力頭槌將球頂入底角,1-0絕殺。

傷癒復出的努涅斯在下半場替補登場,出場30分鐘的努涅斯完成5次射門,1次射正。最終經過球迷投票,努涅斯當選利物浦隊內全場最佳球員。

98分35秒的進球,是自有統計以來利物浦英超最晚的制勝球,這是本賽季各條戰線利物浦替補們創造的第43球(21個進球、22次助攻),五大聯賽第一,也是克洛普(Jurgen Klopp)手下利物浦第18次在補時階段打進英超制勝球。

紅軍在先賽1場的情况下領先曼城4分,繼續領跑積分榜。另外一場,熱刺3-1逆轉水晶宮,孫興慜先發出戰奉獻1球,少賽1的熱刺以50分暫列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