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勇士瞄準季後賽 客戰多倫多全力搶勝

暴龍自尼克交易來的巴雷特(RJ Barrett)有高效表現。法新社

暴龍 VS 勇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3/1 08:3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金塊(台灣運彩盤勇士-2.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2日由多倫多暴龍迎戰金州勇士。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勇士讓2.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勇士讓2.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兩隊本季交手過1場,當時勇士在主場讓2.5分,最終暴龍以15分差在客場倒打。

暴龍近10戰5勝5敗,過盤率5成。經明星週休整後的4戰拿下3勝,自尼克交易來的巴雷特(RJ Barrett)與奎克立(Immanuel Quickley)皆有高效表現,目前排名東區第12,要與季後賽沾上邊仍有一段路。

勇士近10戰8勝2敗,過盤率8成。同樣在明星週後的4戰拿下3勝,唯一輸球的場次是敗給金塊。勇士目前排名西區第10,距離季後賽安全名單還有3.5場勝差,近期比賽可嗅出球隊往上衝擊的急迫感。

本場盤口勇士讓2.5分,兩隊狀況都好,最大的分野或在於板凳深度,暴龍的得分大多集中於先發球員,而勇士在保羅(Chris Paul)與培頓(Gary Payton II)回歸後厚實了輪替陣容,加上近期在二陣偶有亮眼表現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我們看好勇士可以在客場拿下過盤勝。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