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中原、臺師8勝續保不敗 六強門票手到擒來

中原大學全勝續保不敗之身,六強決賽門票手。大會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尋求三連霸的中原大學、上屆亞軍臺灣師大雙雙再闖一關,同為8戰全勝續保不敗之身,六強決賽門票手到擒來。臺灣體大、國北教大和彰化師大5勝3負續拚晉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天續在彰化師大體育館較勁,公開男一級有12隊,預、複賽各採循環賽制,複賽依A、B兩組預賽成績順序交叉單循環比賽,預賽成績保留,完成預、複賽後,成績順位第7名至第12名為年度成績排名名次,不再進行比賽。

台灣體大以直落三收下勝利。大會提供

今日首役,臺灣體大以3:0打敗中華醫大收下第5勝。臺體大教練吳忠政表示,跟去年相比,今年陣容主攻換上1位大一新生黃家隆,副舉以今年大四的學長李唯幘為主,舉球則由兩位大四學長為主,目前為止整體磨合還算不錯。

臺體大今年花比較多時間,在防守反攻以及發球的強化,吳忠政說:「目前整體表現還有進步空間。今年也邀請校友吳昱成,來協助訓練以及比賽臨場指導,他和學生的互動,以及各方面效果都很不錯。」

面對上屆第八名清華大學,上屆亞軍台灣師大三人得分上雙,洪榮發16分、温逸凱15分、張祐晨12分,以25:23、16、20再闖一關,清大則以劉彥辰得13分最佳。

尋求三連霸的中原大學,今天和上屆季軍彰化師大短兵相接,剛好遇到228假日,很多同學都到場為彰師大加油,氣氛相當熱絡,先馳得點的彰師大表現可圈可點,第三局六度Deuce後才以29:31飲恨,緊張的戰況讓觀眾拍紅手掌。

可惜第四局時彰師大發球遇亂流,讓中原大學以3:1(22:25、25:21、31:29、25:18)後發先至,繼臺師大後也拿下8連勝,雙雙把決賽門票揣入懷中。此役中原以劉昱麟得20分最佳,彰師以吳國強得18分最高。

陽明交大3:1勝嘉義大學後,戰績4勝4負暫居第六,清華大學、臺灣大學和嘉義大學同為3勝5負,臺北大學和臺北市大都是2勝6負,中華醫大8負尚未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