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我的巨大的第一步!」 大谷翔平復出道奇春訓首賽就開轟

大谷翔平復出首役就開轟。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所有目光都集中在洛杉磯道奇隊價值 7 億美元(約217.8億美元)的全新指定打擊身上,大谷翔平穿著道奇藍色球衣首次亮相春訓,雖然投不了球,但他依然靠著大棒子在五局第三次打擊出全壘打後,向世界宣告他回來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因為大谷翔平在去年9月份的手術中繼續康復,以解決右肘韌帶撕裂的問題,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重返投手丘,但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茨(Dave Roberts)表示,大谷在今與白襪隊的春訓賽前看起來表現不錯,在這場比賽中,他在道奇隊中打第二棒。

大谷以一安打(一支全壘打)、兩分打點和一次三振結束了他的一天。

 

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駝峰牧場的球迷們紛紛拿出手機,等著看大谷翔平會施展什麼魔法,而這位新人是如此渴望獲得這一機會,以致於在第二次揮棒時,大谷翔平在擊球後把頭盔都掉了。

他在一局中首度登場時完成了三球,但被克羅切特 (Garrett Crochet)三振出局。

第二度上場在第三局時壘上有人下,賈斯汀安德森(Justin Anderson)讓大谷打出雙殺,但同時,拉莫斯(Jorge Ramos)在第三局下半段將比數扳成1比1平手。

第三次上場在第5局時,大谷翔平在第六球擊球中表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耐心。結果是揮出在柵欄外打了兩分的全壘打,在第五節下半將道奇的落後縮小到3比4,隨後大谷退場休息,道奇隊後段反撲贏下比賽。

 

「這絕對是巨大的第一步。」大谷翔平退場後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能打完比賽後,沒有感覺到任何問題。」

對於那支全壘打,大谷倒是有點意外的說:「那個全壘打,我一開始以為打的過高,但或許是因為亞利桑那當地氣候的關係而被帶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