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補進張育成秒簽前隊友 他夯春訓首轟:付出100%努力

張育成敲出個人2024年賽季的首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日前與台灣好手張育成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就在消息宣布後沒多久,他們又迎來羅沙里奧(Amed Rosario),不過對於球隊簽下哪位球員,張育成並不會去特別關心,希望自己可以做好準備,百分百付出自己,而他也在今天的春訓熱身賽,敲出個人2024年賽季的首轟。

張育成與光芒簽約後,球隊安排他在今天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上場,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七棒,結果他在首打席面對費奧多(Alex Faedo)的第一球,就將球扛出中右外野的全壘打大牆,成為他在2024年賽季的第一支全壘打,能在春訓首戰就開轟,也為他爭奪開季26人名單增添更多的信心。

 

不過有媒體認為,張育成擠進開季名單的難度高,因為球隊在與他簽下合約後,隨後又以1年150萬美元網羅他過去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期的隊友羅沙里奧,這似乎會使他、巴薩貝(Osleivis Basabe)、米德(Curtis Mead)和阿蘭達(Jonathan Aranda)一同去競爭26人名單的一個位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不過對於球隊的任何補強,張育成並不將其放在首要考量的事情,他說:「我覺得無論球隊簽下誰,對我自己來說,我都會在每場比賽中做好準備,並在球隊需要我時做好準備,付出100%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