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7下絕地大反攻淘汰高苑 東體勇闖16強

東體7下絕地大反攻淘汰高苑。大會提供

面對背水一戰的高苑工商,今天(22日)與台東體中之戰,前6局還以2比0領先,不過東體發揮韌性,在7局下上演絕地大反攻,一舉灌進3分,最後在朱盟高飛犧牲打一棒說再見,以3比2淘汰高苑,前進高中木棒聯賽第四階段16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高苑前一場以1比7不敵成德高中,今天與東體交手,高苑3局上2出局後率先發難,王聖恩敲出二壘安打,靠著東體二壘手失誤回來得分,蔡明勳補上安打再下一城,而高苑先發側投莊耀翔前5局也力保不失,投到6局下被首名打者林浩震敲出安打後退場,高苑換上高一投手傅振閎接替登板先擋住失分。

不過東體也不想輕言放棄,7局下展開反撲,1出局攻占一、二壘,林浩震、馬承恩接連揮出安打先追平比數,接著保送,朱盟隨後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壘上再見分。

東體陽崧儒以100球完投7局失2分非自責拿下勝投。大會提供

東體投手陽崧儒以100球完投7局失2分(非自責),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勝投,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他是目前最穩定的投手,這場贏下來就可以晉級,因此讓他先發投完全場,他失分是不紮實的安打跟無形失誤造成,內容不錯,主要是今天戰術執行不成功,高苑應該也有準備,守備提早佈陣。

東體過年放假7天,陳峰岳說,前兩階段結束後,回去有就不足地方檢討,目前投手、打擊方面穩定,差在戰術成功率,要趕快再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