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孫興慜展現大哥大氣度 在IG上請球迷原諒李剛仁

孫興慜(左)與李剛仁合照並為李剛仁發聲。摘自孫興慜IG

【詹健全/綜合報導】關於亞洲盃南韓的內鬨事件,南韓隊長孫興慜今首度在自己的社群上發聲,展現球隊大哥大的風範,請求球迷原諒李剛仁,因為他的隊友為他在亞洲盃上捲入兩人之間的爭吵而道歉。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報導,托特納姆熱刺隊隊長孫興慜在亞洲盃4強輸給約旦之前的一次晚餐中與隊友發生爭執,最後還導致手指受傷。

巴黎聖日耳曼中場李剛仁事後已前往倫敦拜訪孫興慜並道歉,孫興慜也證實李剛仁已向他和團隊「誠摯道歉」。

孫興慜在Instagram上表示:「為了防止李剛仁再次出現這種錯誤行為,我們所有的球員,作為國家隊的前輩,都會在他身邊給予特別照顧,以便他能夠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和球員。」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也犯過一些錯誤。我認為我能取得今天的職業生涯,多虧了優秀前輩在每當發生這種情況時的建議和指導。」

31歲的孫興慜在0比2輸給約旦的比賽前手指脫臼,隨後約旦隊在決賽中被卡達以1比3擊敗。

南韓失利後,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在上任僅 12 個月後就被解僱,這延長了他們已經等了 64 年第三次獲得亞洲冠軍的等待。

南韓足協證實,23歲的李剛仁提前離開了球隊的晚餐,與隊內一些年輕隊員一起打桌球,最後導致與孫興慜產生分歧。

 

「那天,我在晚餐時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我對此深感後悔,」李剛仁事後致歉說:「我承諾會以更正確的態度和禮貌來對待我的前輩和同事。我要再次感謝他們接受並接受我的道歉。」

他補充說:「我心裡知道這場比賽對孫興慜來說有多重要,但我沒有用我的行為表現出來。我認為這就是所有問題的開始。」

孫興慜在貼出自己和李剛仁的合照的同時也發布了這條信息,他表示:「李剛仁對自己的行為進行了真誠的反省,並向包括我在內的國家隊所有球員表示誠摯的歉意。自那次事件以來,李經歷了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請以慷慨的心再次原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