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週報》金恩加盟教士 菊池愛上多倫多 A-Rod爭議 白襪挑戰零機率 太空人強化牛棚

剛轉到聖地牙哥教士的右投金恩(Michael King)。法新社

聖地牙哥教士右投金恩(Michael King)休賽季被紐約洋基交易,近日他已經向新東家報到展開春訓,而在受訪時聊到教士與前東家時,他坦言,如果在洋基稍微投不好,可能就沒有機會了,但在教士隊就不一樣,投不好還會有機會上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恩去年賽季本來是洋基的主力牛棚戰力,不過8月份因球隊需要,便將他拉上先發,8場比賽防禦率低到只有1.88,就連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都直言,他在新賽季有機會擠進先發輪值,但就在去年12月,洋基為了得到索托(Juan Soto),便將他交易掉了。

延伸閱讀》洋基容錯率太低? 金恩轉戰教士:投不好還有更多機會

----

旅美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已經加盟多倫多藍鳥第三個年頭。法新社

旅美日籍左投菊池雄星,轉眼間已經加盟多倫多藍鳥第三個年頭,他近日在春訓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已經將多倫多當成家,甚至把小朋友留在這裡上學,認為這是一座很美的城市。

菊池雄星在2022年季前與藍鳥簽下3年3600萬美元合約,儘管合約首年防禦率暴漲至5.19,但去年賽季累積32場先發,繳出11勝6敗、防禦率3.86的成績單,也是他旅美5年的生涯年,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在休賽季做了大量的訓練,希望在新的賽季能夠繳出好表現,給教練團留下好印象。

延伸閱讀》讓4歲兒讀多倫多的幼兒園 菊池雄星把這座城市當成第二個家

----

曾率領紐約洋基奪下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的「A-Rod」羅里格茲(Alex Rodriguez,右)和昔日好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法新社

曾率領紐約洋基奪下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的「A-Rod」羅里格茲(Alex Rodriguez),職業生涯為洋基立下不少汗馬功勞,不過或許是因為2014年禁藥疑雲的問題,球團似乎沒打算退役他的13號球衣,對此,他的前隊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決定幫好友說話,認為洋基跟西雅圖水手,都應該退役他的背號。

羅里格茲大聯盟生涯21年,其中有12年在洋基隊度過,累積351轟、1096分打點、152次盜壘的成績單,打擊率為2成83,期間幫助洋基奪下1次世界大賽冠軍,以及2次美聯MVP,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洋基夯出的全壘打,可以排在隊史第6名。

延伸閱讀》洋基應該退役A-Rod的13號球衣? 沙胖舉雙手贊成

----

芝加哥白襪總教練格里福爾(Pedro Grifol)。法新社

芝加哥白襪今年面臨戰力重整期,根據數據網站預測,他們本季晉級季後賽的機率為0%,總教練格里福爾(Pedro Grifol)看到這個數字後覺得不以為意,希望能在接下來的162場比賽,證明自己的球隊是可以的。

白襪自2020年以來,已經連續3個賽季的勝率在5成以上,不過去年賽季戰績一落千丈,單季吞下101敗,球季結束後,球團又和安德森(Tim Anderson)、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葛蘭道爾(Yasmani Grandal)等主力分道揚鑣,球隊正式邁入戰力重整期。

延伸閱讀》白襪晉級季後賽機率為「鴨蛋」 總教練:為何不是我們?

----

休士頓太空人休賽季補強左牛海德(Josh Hader)。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人休賽季補強左牛海德(Josh Hader),預計會扛下球隊的終結者一職,不過太空人陣中本來就已經有1名連續2季拿下超過30次救援成功的普萊斯利(Ryan Pressly),耳聞球隊針對牛棚做補強,他雖然表示驚訝,但同時也很期待新賽季的到來。

大聯盟官網報導,普萊斯利過去2季合計為太空人拿下64次救援成功,不過隨著最強左牛海德的到來,他在球隊的定位出現變化,太空人新任總教練埃斯帕達(Joe Espada)向普萊斯利表示,若在一場比賽中2名投手都必須上場,那麼海德會是關門的人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延伸閱讀》連兩年30次以上救援卻被換掉 太空人「前」終結者談海德加盟:驚訝

MLB週報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