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確定要離隊的姆巴佩未先發 替補照樣立功踢進罰球

姆巴佩再為大巴黎立功。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姆巴佩(Kylian Mbappe)雖然在第62分鐘才替補出場但仍射進1個12碼球,幫助巴黎聖日耳曼以2比0打敗南特取得勝利,繼續向法甲冠軍發起衝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位法國前鋒在告訴法國俱樂部打算在賽季結束後離開,人們越來越多地猜測姆巴佩將在下個賽季加盟皇家馬德里,隔天這位25歲球星就與登貝萊(Ousmane Dembele)和哈基米(Achraf Hakimi)等人一起被排除在恩里克(Luis Enrique)的先發陣容之外。

赫南德茲(Lucas Hernandez)在下半場憑藉一腳遠射進球首開紀錄。

 

姆巴佩第78分鐘主罰12碼球後鎖定勝局,這意味著巴黎聖日耳曼領先 14 分高居法甲榜首。

周中,姆巴佩還在歐冠聯賽中進球,幫助法國冠軍球隊在 16 強首回合比賽中擊敗皇家社會,這是他本賽季在歐洲頂級賽事中的第4個進球,本賽季他在法甲聯賽中已經打進了21個進球。

總體而言,他為巴黎聖日耳曼共出賽 290 場比賽,打進 244 個進球,貢獻 93 次助攻,並幫助俱樂部五次奪得法甲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