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非洲一哥食物中毒退賽 台灣男桌勝奈及利亞、明與日本搶分組第一

林昀儒領軍拿下第一勝。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由「小林同學」林昀儒領軍的台灣男子桌球隊,今在2024年釜山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分組預賽首役,由於世界第12「非洲一哥」阿魯納(Quadri Aruna)食物中毒退賽下,台灣男桌隊順利以直落三打敗奈及利亞拿下首勝,明將對上日本提前上演分組第一爭奪戰。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台灣母桌隊預賽與日本、捷克、馬達加斯加和奈及利亞5隊,今首戰先對上奈及利亞,但因為奈國世界第12阿魯納前一天就因食物中毒退賽,奈及利亞在失去頭號戰將下實力減損不少。

今第1點由世界第31的高承睿打頭陣,面對世界第107的奧莫塔約(Olajide Omotayo),第一局高承睿竟然連下11分,輕鬆的先拿下第1局後再以11比8、11比3先拿下第1點。

第2點,台灣由世界第8頭號戰將林昀儒對上世界第161的阿阿比奧登(Bode Abiodun),林昀儒也很輕鬆的以11比5、11比3和11比3拿下勝利。

第3點由台灣由世界第35的42歲老將莊智淵把關,但在阿魯納無法下場下,不戰而拿下第三點,台灣男桌拿下第一戰後,明天下午將出戰分組最硬的日本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