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39歲C.羅千場出賽紀念日 亞冠射進致勝球秀出新動作

C.羅在第一千場射進致勝球。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2月5日剛滿39歲的C.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今攻入了他 在2024 年的第一個進球,同時這也是C.羅值得紀念的第一千場出賽,這位葡萄牙球星還用了新的慶祝進球動作來紀念這一進球。

在亞洲冠軍聯賽16強第一回合艾納斯(Al-Nassr)與阿爾費哈Al Feiha的比賽中,比賽進行到第 81 分鐘後,C.羅納度為艾納斯射進唯一的致勝球。

 

羅納多和隊友馬塞洛Marcelo Brozovic進行了一次交替傳球,隨後克羅埃西亞中場將球彈入禁區,葡萄牙球星在禁區內凌空抽射,越過了阿爾費哈隊的塞爾維亞門將斯托伊科維奇Vladimir Stojkovic後進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位 39 歲的球員跑去場邊慶祝,跳了起來,然後雙手交叉在胸前,這是與他標誌性的 SIUUU 動作不同的進球慶祝動作。

這場比賽最終以1比0獲勝,艾納斯隊在下週的主場比賽中以微弱優勢領先,他們希望確保進入亞洲冠軍聯賽8強。 

 

由於亞洲盃的原因,艾納斯沒有參加任何正式的俱樂部比賽,2月2日利雅德舉行友誼賽,但C.羅因傷無法參賽,當艾納斯以6比0 擊敗梅西 (Lionel Messi) 領軍的邁阿密國際隊時,受傷的他在看台上歡呼雀躍。

週末,C. 羅納度在觀看艾納斯在雅德賽季盃決賽中以0比2落敗後,C.羅納度在比賽結束時將亞軍獎牌高高地扔向看台。

在下週的第二回合比賽之前,艾納斯將在周六晚上的一場聯賽中主場迎戰艾法特 (Al Fateh),這是他們自 12 月以來的第一場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