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泰勒絲小心了! 專家對凱爾斯的暴怒動作發出危險訊號

專家對凱爾斯暴怒的動作給予危險的訊號。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堪薩斯城酋長隊凱爾斯(Travis Kelce)在超級盃期間對教練里德(Andy Reid)爆發的攻擊性行為,引起了球迷對他處理情況和控制情緒能力的擔憂,這表明他在情緒管理有潛在問題。專家警告說,這些特徵可能會影響他與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浪漫關係,並稱這一事件為「危險信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加拿大作家兼關係專家賈爾斯(James Giles)博士告訴需英國《每日郵報》,「這表明凱爾斯缺乏解決人際關係問題的能力。

「這也確實表明了缺乏自尊心。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以任何其他方式解決問題。」賈爾斯博士說:「它揭示了一種深深的不安全感,因為你感受到足夠的威脅,以至於你必須過度補償和積極回應。」

雖然有些心理學家認為,攻擊性行為在運動員中很常見,但不見得會延伸到個人生活中,但有些心理學家則認為,他可能已經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說:「從他的面部表情來看,他的下唇已經低至下巴,這看起來像是一種極端的憤怒表達。

「你看,他額頭上的青筋也都鼓起來了,看上去就像是真的發脾氣了。」詹姆斯說:「另一件真正可怕的事情是用臉接近。他蹲下身子,讓自己的臉正好貼在教練的臉上,然後可能會對著他尖叫,這太可怕了。「這對任何行業來說都是不愉快的。」

「更令人震驚的是,他竟然是對著一名戴著眼鏡的 65 歲男子做出這樣的事,他看不到或聽不到他的靠近,因為他正拿著麥克風,顯然全神貫注於比賽。」詹姆斯說:「他讓這個人失去了平衡,而且他顯然不是最健康的人……對於像凱爾斯這樣身高 6 英尺 5 英寸(196公分)的人來說,他是一個非常脆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