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曼哈頓的婚禮成了告別趴 教士金恩:索托真的太可怕了

聖地牙哥教士右投金恩(Michael King)曼哈頓的婚禮成了告別趴。摘自金恩IG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右投金恩(Michael King)休賽季被紐約洋基交易,換了新東家,他近日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就聊到,其實他與未婚妻打算於休賽季在曼哈頓舉辦婚禮,沒想到在婚禮前10天被交易,有些打亂他們的計畫,但夫妻倆最後還是如期舉行婚禮,並將其視為自己在紐約的告別派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時間回溯至去年12月6日,金恩與未婚妻希拉已經完成了大部分婚禮策劃,距離婚禮還有10天的時間,當天晚上他們決定在曼哈頓中城度過一個浪漫之夜,共進晚餐、訂了舞團「火箭女郎」的門票,但就在當天下午,他的經紀人卻打電話來說:「你確定要去看火箭女郎嗎?你知道當你在看戲時,交易有可能會發生。」

金恩透露,當晚還是和希拉去看了火箭女郎,不過直到當晚回到家,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才打電話來,告訴他即將被交易至教士這件事,回憶起當下的情況,他說:「那是禮拜三的晚上,我和希拉都沒有真正睡覺。」

洋基右投金恩(Michael King)被交易到教士。法新社

不過這個消息並未讓這對佳侶感到焦急,反倒是在兩天內火速釐清接下來要去亞利桑那春訓的後勤工作,同時搞清楚接下來前往聖地牙哥的住宿問題,在忙完這些事情後,他們決定將焦點放回婚禮上,他說:「我們沒有去想任何事情,我們得準備我們的婚禮,在婚禮上享受絕對的樂趣…就像是告別派對那樣,我們最後玩得很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洋基多次向金恩表示,球團非常看重他,不會想交易他,不過當索托(Juan Soto)的名字出現在檯面上時,一切都不一樣了,他說:「如果我把自己放在總管的位置上,那麼做出交易並送走自己想要的球員,這壓力超大,因為你需要索托,所以我跟我妻子說『即使洋基隊真的很喜歡我並且不想交易我,但索托真的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