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第58屆美式足球超級盃  愛爾達大年初三獨家直播

第58屆超級盃酋長激戰49人,鎖定愛爾達電視現場直播。官方提供

一年一度全球矚目、連美國職籃NBA也要把時段空出來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 LVIII),第58屆賽事將在龍年大年初三(2月12日)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火熱登場,愛爾達體育家族將獨家透過中華電信平台MOD愛爾達電視,以及網路/行動平台ELTA.tv、Hami Video運動館播出,為觀眾們帶來最精彩激烈的美式足球熱力,以及您絕不能錯過的超級盃中場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衛冕軍酋長再戰49人 重現四年前交戰戲碼

今年的對戰組合重演了第54屆超級盃戲碼,再度由堪薩斯酋長對上舊金山49人,酋長五年內第四度打進超級盃,這支有超級巨星泰勒絲(Taylor Swift)做為他們頭號粉絲的強隊,在季後賽重現頂級身手,「泰勒絲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和酋長四分衛馬洪斯(Patrick Mahommes)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多傳球達陣組合,凱爾西的季後賽接球成功次數也創下了NFL歷史紀錄,這對搭擋只要保持健康,就算是全聯盟防守最可怕的巴爾的摩烏鴉,也擋不住酋長繼續向衛冕挺進。

至於49人本季戰績不但是全國家聯會最佳, 2022年選秀會一直到第262順位、也是最後一個順位才被「勉強」選下的四分衛波迪(Brock Purdy)要再創奇蹟!這位去年因為前輩們一一受傷才取得出賽機會,卻一路帶隊殺進聯會冠軍戰的新秀,首度成為球隊頭號QB,結果表現得比去年更穩定。國聯冠軍戰帶領49人在半場結束落後17分的狀況下上演大逆轉,力退強敵底特律獅隊,證明了他的強大抗壓力。

亞瑟小子擔網中場秀 泰勒絲能否趕到場也受關注

自1991年開始的超級盃中場秀(Halftime Show)已經成為超級盃轉播中不可或缺的主戲之一,今年的表演巨星將是握有八座葛萊美獎的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在半場短短的30分鐘中,大批工作人員將完美打造頂級奢華演唱會舞台,還要在演唱會結束後火速恢復比賽場地。今年亞瑟小子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表演,也是全球觀眾迫切期待的一場好戲。

至於泰勒絲雖然沒參加過中場秀,但2月10日晚間將是他在東京巨蛋連四天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因為時差關係,泰勒絲有超過30個小時能搭乘專機飛到拉斯維拉斯,算算時間非常充裕,因此他在包廂為男友加油的畫面,仍然會是本屆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

備受全球關注的第58屆超級盃2月12日(一)大年初三舉行,愛爾達電視將透過體育1台,從上午7點開始為您帶來現場直播,除了MOD和愛爾達所屬串流平台ELTA.tv的足球VIP用戶之外,也推出「足球VIP超級方案」,只要149元就能從即日起至2月15日,收看所有愛爾達轉播的歐亞足球和美式足球比賽,熱愛超級盃熱力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