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韌帶移植手術動完超過1年 道奇少主歸隊仍無時間表

洛杉磯道奇「少主」布勒爾(Walker Buehle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少主」布勒爾(Walker Buehler)在2022年8月動了韌帶移植手術,通常術後12至16個月可以重返投手丘,不過球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今天受訪時卻表示,有關布勒爾的歸期,仍未有一個明確的時間表。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布勒爾在2022年8月動了韌帶移植手術,2023年賽季整季報銷,眼看他將在這個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但總教練羅伯茲今天卻表示,目前還不清楚他可以在何時歸隊,羅伯茲說:「有一些療程需要到位,一旦他通過了這些測試,他就準備好了,只是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

對於自己的狀況,布勒爾則說:「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休賽季,付出了很多努力,我的手臂感覺很好,我只想要一步一步來,無論我何時能投球,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最佳的方式去增強自己。」

道奇在這個休賽季不斷補強先發輪值戰力,目前先發輪值有山本由伸、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米勒(Bobby Miller)以及希恩(Emmet Sheehan),至於去年11月動刀的柯蕭(Clayton Kershaw),預計會在7、8月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