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我要拿下所有奧運獎牌!」 美國短跑名將萊爾斯60公尺創個人最佳摘金

美國短跑名將萊爾斯60公尺創個人最佳摘金。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國26歲短跑名將萊爾斯 (Noah Lyles)今在波士頓室內大獎賽上創造了田徑60公尺的個人最佳成績後,更揚言希望贏得「所有奧運獎牌」。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位 26 歲的美國人以 6秒44 秒的成績奪冠,這是 2024 年最快的成績,比科爾曼 (Christian Coleman) 的室內世界紀錄僅慢了 0.10 秒。

萊爾斯是 100 公尺、200 公尺和 400 公尺接力的世錦賽冠軍,他將參加今年夏天巴黎奧運的所有三項比賽。

 

「我不在乎誰想要它。它是我的,」他說:「我剛剛提高了我的 60 公尺成績,這是我比賽中最糟糕的部分。這裡很危險。」

「我只是在想 2022 年,我在這次比賽中獲得了個人紀錄,並打破了美國紀錄,去年我在這次比賽中獲得了個人紀錄,並成為了三屆世界冠軍。」萊爾斯說:「現在我正在尋找另一個主要的個人記錄,猜猜這是什麼意思?我們追求一切——包括所有奧運獎牌。」

萊爾斯以 0.01 秒的優勢領先牙買加選手布萊克(Ackeem Blake),美國選手貝克(Ronnie Baker)獲得第三名。

世界室內錦標賽將於 3 月 1 日至 3 日在格拉斯哥舉行,巴黎奧運則將於 7 月 26 日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