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衛冕軍勇士大麻煩! FMVP洋將辛特力重傷、恐尋找新戰力

辛特力受傷。(圖/球團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衛冕軍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日前受傷,確定是腓骨近端骨折,前下脛腓韌帶部分撕裂,以及三角韌帶發炎。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辛特力需要半石膏固定至少6周,這也意味著他將有超過六週的時間無法參加比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季辛特力的表現出色,場均可攻下21.2分、9.8籃板以及4.5次助攻。再加上原本受傷的張宗憲等大將,富邦勇士將因為辛特力的缺席而戰力大打折扣。

對於是否尋找新洋將頂替辛特力,總教練許晉哲在昨日賽後表示:「球隊原本沒有考慮更換洋將,但現況可能迫使他們必須開始積極尋找替代選手。」許教練進一步表示,通常球隊會有兩位可以控球的本土球員,再加上一位小洋將或可以帶球的4號球員。而現在辛特力受傷,意味著少了一名球員,這對球隊的戰力影響極大,但目前尋找新洋將的過程並不順利。

「我們希望能夠盡快找到替代洋將,但情況相當困難。這幾天我和蔡承儒晚上都沒怎麼睡,等待著電話、等待著訊息。」許教練坦言,辛特力的傷勢具有不確定性,缺席六周是基本診斷,目前也無法確定他能否在此期間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