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書豪等一票主力缺陣 新北國王東超慘敗

新北國王慘敗。球團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對決首爾SK騎士,遭遇林書豪缺陣等多項困境,以57:89的慘敗告終。本場比賽中,對方洋將Jameel Warney大放異彩,獨得34分,成為國王難以對抗的主要因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國王已經確保了東超四強門票,且在本場比賽中存在多位傷兵,球隊並未強求派出最佳陣容出戰,林書豪、曼尼高、牧倫斯等主力球員都未被登錄。因此,球隊在比賽中表現相對艱困。

上半場比賽中,國王隊仍能與SK騎士抗衡,僅以4分之差處於劣勢。然而,第三節開始後,國王隊逐漸難以追趕對手的得分節奏,被對方以45:20的猛烈攻勢所壓制,比賽悬念也隨之消失。

SK騎士的洋將Jameel Warney在本場比賽中表現神勇,出手26次命中14球,獲得全場最高的34分、18籃板和6助攻,其出色發揮幾乎從比賽一開始就對國王形成了優勢。

而在國王隊中,洋將米歇爾得到12分9籃板,林書緯和楊敬敏各自貢獻10分。然而,這三位球員也是本場比賽中唯一獲得雙位數得分的球員,整個國王隊僅傳出15次助攻,少對手10次,攻勢並不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