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大獅風雲賽」攻城獅3分勝台啤永豐雲豹 逾5千人送別阿提諾

攻城獅球團於賽前為阿提諾舉辦感謝儀式。官方提供

新竹御頂攻城獅今展開跨聯盟交流「大獅風雲賽」,於主場迎戰由卡森斯領軍的台啤永豐雲豹,本場賽事共吸引5,466位獅紫軍入場觀賽。為感謝洋將阿提諾這兩季的辛勞付出,今日賽前攻城獅球團於大螢幕播放回顧影片,阿提諾也特別到場中接受球迷致贈,並向所有獅紫軍道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攻城獅今全員上陣,一開賽即靠著團隊多點開花最多領先到17分,終場攻城獅以84:81擊敗台啤永豐雲豹。攻城獅將於2月4日客場挑戰臺北富邦勇士,力拚在農曆年前爭取聯盟前四。

攻城獅霍立飛今日力扛卡森斯 賞出精彩火鍋。官方提供

攻城獅今日面對台啤永豐雲豹,靠著多次團隊防守成功製造轉換快攻機會,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今日攻城獅防守端以霍立飛最為亮眼,上半場霍立飛在雲豹卡森斯試圖灌籃時送出精采阻攻獲全場獅紫軍歡呼!林冠綸總教練賽後表示:「今日球隊特別針對上一場比賽缺失修正,也透過實戰為週末賽事演練,每一位球員在場上都展現應有的企圖心來達成團隊目標。」

艾夫伯今日面對老隊友20分11籃板5助攻。大會提供

今日攻城獅艾夫伯、狄帝與周伯勳都是在主場首次迎戰「老隊友」,三位不約而同表示:「能透過季中交流賽與以前的戰友們在場上切磋,是非常難得的體驗!」周伯勳更是提到兩位前隊友蔣淯安與李啓瑋,「很可惜今天沒辦法在場上與兩位交手,如果兩位都有出賽,相信今天的比賽會更精彩!」

台啤永豐雲豹電豹女賽前表演。官方提供

「大獅風雲賽」除了場上球員互相交流切磋外,兩隊啦啦隊女孩也在賽前共同參與賽前拍照會,在賽事過程中慕獅女孩與電豹女也分別在觀眾席、場中帶來精彩應援與舞蹈表演,讓現場獅紫軍體驗多元應援風格。今日攻城獅官方商品部依舊吸引大批人潮購買周邊商品,以慕獅女孩路燈旗立牌、JKS聯名教練外套最為熱銷,單日商品銷售額突破4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