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季後動手術可能趕不上開季 江少慶沒幫富邦招募張育成加入

江少慶。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30日)在嘉義稻江科技管理學院棒球場訓練基地春訓開訓,去年受到傷勢影響的王牌投手江少慶,季後動手肘清創手術,雖然不是大手術,也持續保持丟球,但可能還是趕不上開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江少慶表示,自己在球季結束後,去檢查並整理一下手肘,其實一直都有保持丟球,只是數量有控制,現階段自己努力復健,再看教練安排。他說:「目前看起來,開季是比較趕,尊重教練決定。」

 

新球季江少慶將擔任球隊副隊長,他說:「滿新鮮的,希望可以跟國宸一起幫助球隊,教練傳達的指令可以傳下去,告訴其他隊友。」

 

江少慶今年也改了簽名,從中文的「江」,改成英文的「Chang」,他說:「對,就默默地改了,龍年嘛,換個方式試看看,沒有特別想法,就換一下,每年可能都有新的想法,今年換個簽名,明年看要不要再換。」江少慶笑稱:「也可以讓球迷收集。」

 

旅美好手張育成,同時也是江少慶過去小聯盟隊友,今年有機會返台發展,投入中職選秀,江少慶並沒有喊話要他加入,他說:「球員生涯路還很長,看他決定,主要看有沒有球隊跟他接洽,球員只要一個舞台都是會有更好的表現,讓更多人看見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