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擺脫低潮全隊薪資成長幅度最高 「不只十年三壘」李宗賢還想挑戰中線

副隊長李宗賢。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30日)在嘉義稻江科技管理學院棒球場訓練基地春訓開訓,去年表現優異,入圍最佳進步獎的李宗賢獲得加薪,同時也是全隊加薪幅度最多的球員,在連續幾年低潮,屢遭扣薪之後獲得加薪,李宗賢說:「很開心自己又有好表現,再次得到肯定,也讓薪水能往上提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富邦去年戰績墊底,不過領隊林華韋表示,團隊整體薪資仍是微幅上漲,李宗賢則是成長幅度最多的球員,並簽下複數年合約,「很感謝球隊,也很滿意合約內容。」

 

除了加薪之外,李宗賢今年擔任富邦副隊長,是喜上加喜的事情,不過他說:「我自己覺得沒這麼適合這個職務,但總教練希望我擔任,我也轉換心情,希望自己能穩重處理每件事,學習跟隊友相處、帶領隊友比賽,也會跟其他隊長、副隊長溝通、意見交換,希望把球隊拉成一條心。」

 

回到三壘守備位子後,李宗賢表現再度回穩,談到今年的位子,他說:「基本還是維持三壘,但也希望自己能突破,希望能鎮守中線,二壘、游擊之類的,所以也花心思跟教練討論,希望自己能在中線有好表現。」李宗賢表示,自己除了教練開的課表之外,也會去詢問教練或其他前輩,希望從他們身上多吸取資訊。

 

今年富邦找來日籍的稻田直人擔任守備教練,近期的訓練也帶給富邦新視野,李宗賢說:「守備課程上有一些印象深刻的事,像是要我們趴著接球,完全貼在地面上,離球很近,讓我們學會控制這顆球,還滿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