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棒球是用成績說話!陳金鋒新年祈願御守留白:之後用成績填上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總教練陳金鋒、領隊林華韋掌旗。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30日)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春訓開訓,每年春訓都會讓所有隊職員在御守寫上新年目標,不過總教練陳金鋒將御守留白,他認為,棒球是用成績說話的,寫再多也沒用,希望最後用成績反應一切,最後再把空白處填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棒球始終是要用成績說話,過去幾年我們表現不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加油。」陳金鋒在開訓時對全隊喊話,希望球員們用成績證明自己,提到御守留白的原因,他說:「說再多、寫再多,我們還是要用成績反應,希望這個空格,之後能用成績填上。」

 

陳金鋒向來有話直說,對球員也相當嚴厲,他說:「我本來就是這樣,跟他們就是有話就說,有跟他們講過球場上該有的規矩,私底下應該如何做,我管理不會太多,大家就去做,看到了就會去講、去解決。」

 

富邦目前已經確定3位洋將包括回鍋的富藍戈以及新面孔的羅戈、布藍登,對於第4號洋將人選,陳金鋒表示,「熟面孔只有富藍戈,4號洋將不會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言下之意,去年球季待到最後的肯特、恩力、瑞恩都不會回鍋,陳金鋒說:「球團有在物色的洋投,都是沒待過台灣的。」

 

春訓期間去年開季鎮守二壘的王正棠進行外野守備訓練,陳金鋒表示,現在球隊內野手有很多人,會讓去年就有守外野的王正棠準備外野守備訓練,「這本來就是他熟悉的位子,只是後來去內野,現在就在調整看看。」

 

談到悍將2024球季的內野守備位置,陳金鋒表示,日本守備教練稻田直人春訓期間持續觀察、評估,看看每個人適合的位置,包括李宗賢、王正棠、葉子霆等人都持續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