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狀元籤在手先了解張育成生涯規劃 富邦領隊:高機會留台

張育成可能返台參加中職選秀。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嘉義報導】旅美球員張育成去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日前表示不排除旅日、韓,也考慮回中職,也與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見過面,雙方交換彼此想法,不過經紀公司仍表示,「以大聯盟為首要目標。」不過30日富邦悍將春訓開訓,林華韋表示,據上次談過的結果來看,張育成留在台灣的機會很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談到與張育成見面這件事,林華韋指出,雙方只是交換彼此看法,並沒有談過合約、薪水等想法,「只是確認他有沒有想留在台灣,還有他的棒球生涯規劃。」

 

林華韋認為,張育成留在台灣的機會很大,如果他參與今年選秀,富邦用狀元籤選擇他的機會很大,「確定的話,我們會把握機會、充分溝通,朝更具體的方向去進行。」

 

不過上次見面之後,雙方沒有約下次碰面的時間,林華韋表示,雙方還需要再評估狀況,等時間接近一點會再約,「我們也有邀請他,歡迎來稻江看看我們的訓練環境,初步交換彼此意見,看看他的下一步想法。」

 

過去張育成與江少慶待在印地安人(改名守護者)時期是隊友,彼此有很深的革命情感,談到會不會喊話要張育成加入,並再度合體奮鬥,江少慶說:「球員的生涯路很長,就看他自己,有沒有球隊去跟他接洽,球員需要的是舞台,讓更多人看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