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全隊練球最認真 彰藝黃鈞宥PK敲再見安打

彰藝黃鈞宥Pk敲再見安打。大會提供

彰化藝中今天(26日)對上莊敬高職一路落後,先在7局下扳平戰局,進入延長賽,8局下靠著黃鈞宥再見安打,終場以6比5險勝,拿下高中木棒聯賽第二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莊敬一開賽就給彰藝來個下馬威,李宥杰敲出安打先送回2分,6局上再下一城,取得3比0領先,彰藝則是6局下才有所突破,1出局後,彭翔瑞敲出安打,接著莊敬三壘手發生失誤,彰藝啟用代打黃鈞宥適時敲出安打,先追回2分,7局上,莊敬再下一城,彰藝7局下利用李士騰三壘安打追1分,加上莊敬中外野手失誤,將比分扳平為4比4。

進入延長賽採取「突破僵局制」,先攻的莊敬以保送擠回1分,彰藝8局下先以觸擊推進,接著黃鈞宥擊出左外野安打一棒說再見。

彰藝總教練林健傑表示,莊敬前三場比賽投手表現還不錯,沒有想像中實力落差,提醒選手認真面對,建功的黃鈞宥打擊能力不錯,只是跟其他人重疊到守備位置,因此以代打為主,他練球相當認真,還會跟教練借倉庫鑰匙拿打擊器材加強練習,他國中不是科班球隊,反而更有熱情,練球是真正興趣,不會喊累。

彰藝終場以6比5險勝拿下高中木棒聯賽第二勝。大會提供

高三的黃鈞宥少棒在新北市正義國小,國中則是打社區球隊運動家,透過運動家創辦人沙子宸的父親沙開橋推薦,到彰藝打球,他說,社區棒球打得不錯,就想挑戰科班,一開始覺得差很多,為了加強,幾乎每天晚上自主夜訓,未來大學也想要繼續打球。

彰藝去年在木棒聯賽第二階段止步,林健傑說,今年高三生以投手為主,野手大多是高二生,這幾場打下來,選手沒有發揮正常水準,希望要趕快上緊發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