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效力花蓮女足新生代國腳劉于喬 赴西班牙皇家奧維多試訓

劉于喬去年代表花蓮女足征亞俱賽表現精彩。(官方提供)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華女足新生代好手劉于喬,近期在ESTaller西語專業整合事務所以及麗臺科技盧崑山董事長的資助下,即將在1月20日到2月5日前往西班牙皇家奧維多女足試訓,爭取旅外機會,劉于喬在去年入選U20代表隊以及中華女足東亞盃資格賽代表隊,也隨花蓮女足參戰女足亞俱賽。

劉于喬即將在1月20日到2月5日前往西班牙皇家奧維多女足試訓,原名奧維耶多·莫德莫德諾女足,在2017年與目前在西乙征戰的皇家奧維多簽署合作,成為皇家奧維多的女足球隊,皇家奧維多女足目前在西協乙女足聯賽征戰,西協乙女足聯賽屬於西班牙女足第3層級的聯賽,往上分別是西協甲女足聯賽以及西甲女足聯賽。

現年17歲的劉于喬,在去年展露頭角,入選U20代表隊並參與U20亞洲盃女足會外賽第二輪且晉級到會內賽,此外還參與東亞盃資格賽以及女足亞俱賽,在17歲的年紀就累積許多國際賽經驗,在上賽季木蘭聯賽也以4顆進球位居射手榜第2名,未來也被視為是中華女足未來的接班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