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楊敬敏甩婚外情醜聞復出首秀拿15分 球迷熱烈歡呼中勝鋼鐵人

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的球星楊敬敏在解禁後的首場比賽中表現出色,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呼,他攻下15分、3籃板和5助攻,並率隊130:112擊敗鋼鐵人,拿下三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王中鋒王柏智在末節扮演功臣,單節投進4顆三分球;另外,米歇爾攻下23分、16籃板,雙雙突破生涯新高,都功在贏球。

去年季後,楊敬敏因婚外情醜聞自請離隊,PLG紀律委員會裁定他將被禁賽15場。此役禁賽期滿,楊敬敏正式歸隊。

首節比賽,楊敬敏替補上陣,受到全場球迷的熱烈歡呼,而其實楊敬敏本季在東超已有出賽經驗,對於PLG解禁首戰表現,他表示沒有特別的期待,內心情緒非常平淡,並強調需要時間進行調整。

談到肩膀傷勢,楊敬敏透露自己還在調整中,今年的準備不如以往充分。他表示,「身體狀況沒有那麼好,但賽季很長就慢慢調整,不管訓練或比賽慢慢做調整,肩傷也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