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上下半季都會在大巨蛋看見黃衫軍主場 兄弟洲際40場左右、也安排台東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劉峻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21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新球季的主場還沒有確定,對於會不會安排比賽在大巨蛋這個問題,領隊劉志威回應:「已經提供場次給大巨蛋,接下來就等待對方回覆,上下半季都有安排,基本上上半季會比下半季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巨蛋在完工之後,目前只進行了幾場熱身賽及亞錦賽,3月會再進行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中職例行賽部分,包括中信兄弟、台鋼雄鷹、味全龍、統一獅都有在談。

 

兄弟球團部分,目前已經將希望安排的場次提供給大巨蛋,各隊也都提供了場次,接下來就看大巨蛋方面的安排。

 

「洲際主場目前安排會有40場以上,接近50場」兄弟本季還是以洲際為主球場,另外會安排台東、大巨蛋場次,不過由於大巨蛋場次還不確定有幾場,因此洲際的主場場數會在40到50之間。

 

過去中信兄弟主場安排都是以洲際為主,另外安排澄清湖、東部賽事,今年台鋼加入後,不會安排主場在澄清湖,場次會移到大巨蛋進行,劉志威說:「這幾天還會跟大巨蛋緊鑼密鼓的協調,我們提出了想要的條件,基本上安排場次上半季會比較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