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大倫永和率先晉8 衛冕軍民族跨季18連勝與懷生晉級再等等

大倫三連勝率先晉八強。大會提供

112學年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12強預賽,6張直接晉八強的門票,2張已先有主,A組苗栗大倫、北市懷生同為3連勝,大倫率先晉級,懷生雖也幾已晉八,卻得再等一下下,B組新北永和、北市民族也同為3連勝,但僅永和先晉級,民族一樣得再等等。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尋求四連霸的衛冕軍北市民族,8日係以118:37輕取台中漢口,開季2度破百,快意3連勝、跨3季18連勝,一腳踩在八強線上,卻仍非百分之百直接晉級。                    

                                                                

A組方面,同為3連勝的大倫、懷生9日將遭遇,贏者4勝晉級,如大倫輸、且10日末役再敗給自強,3勝2敗作收,就算目前2勝1敗的台南永仁、1勝2敗的花蓮國風,最終同為3勝2敗,因大倫已都贏永仁、國風,大倫仍晉級,目前同為3連敗的高市七賢、花蓮自強,則各只剩2場,最多2勝,都無法威脅大倫,因而大倫率先晉級                     

                                                                

懷生小有不同,一旦連輸給大倫、永仁,3勝2敗作收,永仁贏懷生但如輸給國風,也是3勝2敗,國風如再贏七賢,一樣3勝2敗,且與懷生、永仁互咬,比對戰勝負分,取2隊晉級,懷生因已贏國風86分(115:29),占絕對優勢,也即雖大抵已晉級,但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懷生10日末役,會不會以更大差距輸永仁,但9日永仁如先贏國風,永仁、懷生提前晉級,國風掉外卡賽。                                      

 永和林品均切入。大會提供                                                               

B組情況是,3連勝的永和,未來兩戰就算連輸給陽明、民族,民族4 勝晉級,永和3勝2敗,陽明如再贏土庫,4勝也晉級,大成如連贏民族、漢口,也是3勝2敗,比對戰因永和贏大成,永和第三晉級,大成打外卡賽。                                                      

                                                                

如陽明輸土庫,與永和、大成同為3勝2敗,因大成已都輸給永和、陽明,永和、陽明晉級,大成掉外卡賽,也即上述兩狀況,永和都已率先晉級,3連敗的土庫、漢口,各剩最後2戰最多2勝,都威脅不了永和。                                                            

                                                                

至於民族,一旦9、10日2連敗給大成、永和,3勝2敗作收,永和至少4勝,目前1勝2敗的大成如連贏民族、漢口,也是3勝2敗,現在2勝1 敗的北市陽明,若連贏永和、土庫,4勝1敗晉級,大成、民族同為3 勝2敗,比對戰因大成贏,B組第三晉級,民族掉第四得打外卡賽。      

                                                                

上述機率不高,卻不完全排除,所以民族仍差一小步,另一低到近乎零的情況則是,如陽明對永和、土庫輸贏各一,與民族、大成同為3 勝2敗,且3隊互咬,比對戰勝負分,取2隊與永和晉級,因陽明贏大成12分、輸民族83分(28:111),負71,極端不利,大抵掉外卡,除非民族輸大成155分,負72(因贏陽明83分)才會掉3隊最末,得打外卡賽,但這機乎不可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率先晉八強的大倫,8日係82:29取國風,永和則68:60後來居上力克土庫,雙雙3連勝各在A、B組先取得第一張八強門票。    

永仁13歲188公分的國一超級菜鳥中鋒喬麗爾賣高。大會提供

另外,永仁13歲、188公分的國一超級菜鳥中鋒喬麗爾,8日又抓下27籃板,外帶開季3戰最高的16分,連3場「雙十」,JHBL嘗鮮的處女秀 ,就連3場籃板各32、27、27,史上第一人,也是罕見的「籃板小達人」,率永仁63:37擊敗高市七賢,累計2勝1敗,9日再贏國風就晉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