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與新北高中合作 AC Taipei女子隊再簽三援軍

新北高中女足今年也參加中學五人制聯賽。官方提供

AC Taipei台北競技俱樂部近日簽下三名新北高中球員,並與新北高中合作,分享教練、訓練並為球員們創造更多上場機會,為女子青年球員的養成提供助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為備戰即將到來的木蘭聯賽資格賽,台北競技俱樂部除了於12月簽下外援助陣外,也與新北市的新北高中合作,不只提供該校女子球員額外的訓練機會,還與許綵倫、劉芷綾及潘愉絜等三名新北高中球員簽下球員合約,讓她們成為正式隊員、並隨台北競技俱樂部一起挑戰木蘭聯賽資格賽。

許綵倫、劉芷綾及潘愉絜等三名球員目前都仍就讀新北高中,除了代表新北高中參戰中學五人制足球聯賽以外,也會在週中及週末參與AC Taipei女子隊的訓練,預計也將隨隊參加2024年度的木蘭女子聯賽資格賽。

Ac Taipei 女子隊教練 Mario Peso。官方提供

AC Taipei女子隊教練Mario Peso對三名球員寄予厚望:「潘愉絜在11人制比賽中能夠展現出許多功能,她能適應各種位置;劉芷綾則擁有出色的控球技術,精準的射門為隊伍貢獻出許多得分機會。」Mario同時也盛讚許綵倫的防守技術,在不同的防守位置都能有所表現。

劉芷綾則對木蘭聯賽的資格賽感到期待:「從來沒有接觸過那麼高強度的比賽讓人感到緊張、恐怖和刺激,很擔心會拖累我的隊友,但能參加這樣的比賽讓人感到非常的期待。」在談及AC Taipei女子隊中幾名國腳學姊時,她則表示學姊們「非常友善,且樂意分享她們的經驗。她們會指導我們如何更有效的跑位,在訓練中也會給予指揮和指導。」

新北高中球員劉芷綾。官方提供

AC Taipei女子隊中目前仍有空缺,正在積極尋求台灣女子足球員的加入,一起挑戰今年的木蘭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