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台灣隊長」紀聖珐季後賽會出賽 邀球迷進場感受五人制魅力

紀聖珐。(張克銘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FS1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將於這週末30、31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季後賽、冠軍戰,原訂要回母隊中國寧波慈溪的「台灣五人制隊長」紀聖珐確定續留台灣,將會在這兩場比賽中登場,他表示目標當然是冠軍,更希望球迷能多多進場,感受五人制的魅力。

紀聖珐今年中國五超賽季結束後回到台灣,於8月加入台北海洋雲豹,攜手巴拉圭外援、本土球員力拚佳績,最終在例行賽拿下4勝2和3敗排名第三,季後賽將於30日中午12點30對決新北OKANE,奪勝將能進入冠軍戰,若是吞敗則是落入季軍戰。

原本11月的明星賽結束後,紀聖珐將會回到寧波參與足協盃、不參與FS1後續賽事,不過因寧波球團內部還有許多事情待解決,今年沒有參賽,也因次紀聖珐持續留台灣,並將於FS1季後賽亮相。

「冠軍當然是我們的目標,而且這是聯賽第一年,意義很不一樣。」紀聖珐說,且聽說新北OKANE找來很厲害的泰國外援,「之前都沒有遇過,希望可以好好對決,感受一下泰國球星的魅力。」另外,紀聖珐也號召球迷,在跨年前來台北體育館看比賽,「進場感受一下五人制的魅力,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很刺激。」

【FS1】2023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 季後賽門票登記 

賽程表:
12月30日(六)
12:30 台北海洋雲豹(積分第2) VS 新北OKANE (積分第3)
15:00 嘉義市天晴(積分第1) VS 桃園立青靖成 (積分第4)

12月31日(日)
12:30 G1敗隊 VS G2敗隊 (季軍位爭奪)
15:00 G1勝隊 VS G2勝隊 (元年冠軍戰)

地點:臺北體育館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