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新竹御頂攻城獅擊敗鋼鐵人奪四連勝 戰績提升至聯盟第三

高國豪拋投得分。官方提供

新竹御頂攻城獅今於「單身狗狗日」主題週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本場比賽共吸引5,643位獅紫軍與32位毛小孩入場。攻城獅在首節即握有雙位數領先,但易籃後遭對手反撲,一度落後至9分,末節攻城獅靠著團隊防守加壓,成功要回領先,終場攻城獅以94:83擊敗鋼鐵人。攻城獅在近期取得四連勝後,暫居聯盟第三,將於12月30日對戰新北國王挑戰五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霍立飛奪下攻城獅賽後361度Mvp。官方提供

霍立飛本場比賽砍下22分9籃板,於轉換快攻與防守端皆展現十足拚勁,也是全隊正負值最高的球員。霍立飛賽後表示:「我完全不在意個人數據,我只在乎我的加入能否幫助到球隊,很高興今天跟隊友們一起撐過第四節的得分乾旱期,拿下令人振奮的四連勝!」

高國豪近期進攻手感火燙 本場比賽攻下16分8籃板5助攻。官方提供

攻城獅今日本土球員表現優異,高國豪拿下16分8籃板5助攻,朱雲豪拿下11分3籃板。林冠綸總教練認為:「這是場團隊的勝利,每一位本土球員上場都有貢獻,包含高國豪、曾柏喻與朱雲豪。」林冠綸總教練也特別點名曾柏喻的成長,「他在上季控衛傷兵潮時累積了不少經驗,近期可以看到他不論是掌控節奏或是切入破壞都對球隊產生很正面的效果。」

Muse Girls瑟七參與人狗共舞場外活動。官方提供

單身狗狗日第二天,攻城獅球團邀請三組演唱嘉賓來到現場,分別是動力火車、babyMINT薄荷水晶與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三位演唱嘉賓輪番於今日賽事中開唱,讓現場獅紫軍值回票價!今日攻城獅也特別在寵物友善主題日邀請「薩摩耶犬搗灰」擔任開球嘉賓,也是職籃首次由毛小孩開球。

動力火車到攻城獅主場開唱,每唱必勝幫助攻城獅取四連勝。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