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8強見5含淡商、南山、北一、普門和陽明 永仁、金甌明拚另1席

陽明晉8強。大會提供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女甲級12強預賽大勢底定,直接晉級八強的6張門票,已5張有主,A組普門、陽明繼前一天已提前晉級的衛冕軍淡商之後,也搭上車,B組北一女則繼昨天先出線的南山之後,拿到小組第2張入場券,第3張也是直接晉級的最後一席,明天24日中午12時30分將由同為2勝2敗的永仁、金甌正面對決,贏者末班、輸者掉外卡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5日的外卡賽,與賽6隊也5隊確定,含A組3隊苗商、南湖、莊敬,B組永平、竹商,另一隊則是明天永仁對金甌的敗隊。                        

                                                                      

23日A組最關鍵一戰是南湖vs.苗商,南湖上半場一路領先,但第二節末攻守突當機,先被苗商一波12:0反以38:31超前,第三再追加18 :0,這跨三、四節的海嘯攻勢後56:31領先15分,比賽就此定調,南湖第三節最後3分15秒才由徐郁婷進三分球張開,加加王恩惠壓哨2分,單節只得5分,苗商則愈打愈順,最76:48贏球,中止3連敗開胡。       

                                                                      

且因南湖輸球後累計1勝3敗,外加稍後陽明86:52贏莊敬,陽明3勝1 敗,提前晉級,因A組後三隊南湖、苗商、莊敬最多僅2勝,因而稍後同為3連勝的淡商vs.普門,還沒打都已雙雙晉級,最終昨天已提前拿第1張門票的淡商,克服一度60:75落後15分的困難,92:88逆襲,快意4連勝,普門則吞首敗。                                             

  普門。大會提供                                                                    

淡商24日末役對陽明、普門則對南湖,無關大局,只排定A組前三, 乃至南湖會排4至6的第幾,另一役則是苗商對4連敗的莊敬,決定A組後3隊 排名,及外卡賽對戰組合。     

                                                                      

因A、B兩組的第四名外卡賽第一輪免戰,25日先由A5對B6、B5對A6,兩支贏隊26日各自挑戰B4、A4,兩贏隊八強末班。                          

 北一女。大會提供                                                                     

B組已早一天晉級的南山,23日100:64輕取竹商,北一女則100:58打敗永仁,永仁因明天將對決金甌,此役志在調整,10人輪流上陣,差距才很大,北一女、南山同為4連勝,24日爭小組第一,但無關晉 級,另役金甌85:58擊敗永平,得以2勝2敗,明天挑戰永仁,贏者小組第三晉級,輸者掉第四,但25日外卡賽第一天跳過,26日末役拚八強末班。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永平、竹商同為4連敗,明天對壘排定五、六名,決定25日外卡賽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