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超狂!光復高中空前30連勝 上次輸球已是110學年度

光復高中自「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加入以後,成為HBL的常勝軍。大會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HBL甲級籃球聯賽出現新紀錄!在12強複賽中,衛冕軍光復高中以102:66大勝錦和高中,本季目前預賽加複賽皆未嘗敗績,使得球隊連勝紀錄已達30場,締造HBL歷史空前紀錄,且未來每添一勝,就會寫下新的障礙。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光復高中上學年度拿下HBL冠軍,以17連勝、跨季24連勝之姿封王,寫下2連霸佳績,並締造校史的第2座冠軍。當時球隊教練陳定杰表示,今年目標是完成三連霸。

光復高中上一次在HBL輸球是在110學年度的8強賽不敵高苑工商,但本季以衛冕冠軍之勢持續全面勝出。經過預賽3連勝後,12強複賽接連擊敗三民家商、高苑工商和錦和高中,創下歷史性紀錄。

在HBL男子組歷史紀錄中,松山高中保持的29連勝為最長紀錄,而永仁高中的27連勝則是女子組的最高紀錄。如今,光復高中成為史上首支達成30連勝的球隊,關鍵在於他們是否能以3連冠完美收官。光復隊教練陳定杰透露,其實沒有去想連勝,本季開季前首要目標就是保持好的狀態,如今達成新記錄,光復在短短8年內達成這項紀錄,實屬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