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忻沃克傷癒強勢復出攻下全場最高26分 夢想家輕取鋼鐵人奪七連勝並列榜首

忻沃克傷癒復出個人攻下全場最高的 26 分 。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22 )晚間於洲際迷你蛋臺中主場迎接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球團為延續耶誕氣息,將夢想主場打造為「夢想 YEAH 誕城」,邀請球迷穿著紅色或綠色 Dresscode,吸引 2811 名球迷在下班下課後來到夢想主場一同舞動身體迎接耶誕 Friday Night!賽事方面,夢想家整場皆未落後,忻沃克傷癒復出個人攻下全場最高的 26 分 ,更有 5 籃板 3 助攻 1 抄截 1 阻攻,其中外線 9 投 6 中,整體命中率將近七成,帶領球隊以 96 比 79 獲勝,奪下七連勝,也與國王並列龍頭寶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局夢想家打出 13 比 3,以強勢的防守使得對手單節僅拿 14 分,進攻端也多點開花,首節夢想家攻下 28 分。次節,夢想家進攻出現亂流,一度遭對手追近僅剩 5 分差,不過隨即穩住陣腳,半場結束仍握有 12 分領先。

雙洋將布依德(Julian Boyd,見圖)與貝札尼什維利也合力攻下 16 分。官方提供

易籃後,夢想家靠著陳振傑的連續兩記外線打破得分乾旱,加上貝札尼什維利(Giorgi Bezhanishvili) 頻頻成功製造對手出手犯規,帶領團隊帶著 13 分的領先優勢進入決勝節。末節,夢想家團隊擴大分差,忻沃克個人單節繳出百分百命中率砍進 8 分,其中包含兩記外線,雙洋將布依德(Julian Boyd)與貝札尼什維利也合力攻下 16 分,終場夢想家就以 17 分之差大勝鋼鐵人!

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Jamie Pearlman)表示,對於團隊的防守表現非常滿意,球員的執行力都有到位。「今天也很開心在進攻停頓時,我們的射手都有跳出來,也讓其他人可以有更好的發揮空間。」今日得到全場最高分的忻沃克也表示,先前幾場比賽的命中率沒有這麼好,但他始終相信這一天總會到來,「今天我的手感非常好,很感謝教練的信任以及與隊友的助攻,我也想強調,隊上每一個人都有非常好的實力,每個人都有爆發的可能!」

忻沃克傷癒復出個人攻下全場最高的 26 分。 官方提供

本場賽事適逢週五晚間,球團特別規劃多樣化的派對遊戲釋放壓力,只要遊戲闖關成功即可獲得隨機發放之夢想家球員與 Formosa Sexy 2024 年曆小卡!耶誕優尼獸老人更發送「 YEAH 誕限定」棒棒糖與球迷同樂,營造溫馨的耶誕氛圍!中場時間也舉辦「舞棍夢想家 Just Dance」活動,邀請球迷直接於場中直接開跳,更送出昭日堂燒肉三國和牛耶誕大餐,歡樂的氣氛大獲球迷好評!